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答辩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7  点击量:

 

 

1125日晚6点半,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答辩评选活动在二教404室正式开始。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我院常务副书记黄琬茹,学院学生会主席史雪晴、副主席王天祎和王栋,共7个宿舍参与此次评选。

活动开始,来自男生寝室1248的“钥匙把儿乐队”就带来了一首原创歌曲《南方姑娘》,真挚的歌声令现场的气氛瞬间被点燃。演唱完毕,1248的成员们就各自的情况进行了精彩的答辩。紧接着,女生A1619寝室的同学们合唱了歌曲《还不是因为你长的不好看》,并围绕寝室成员的学习情况与课余聚餐活动等方面,向观众们展现了一个其乐融融的“小家庭”,表达出她们对宿舍的深厚情感。不同于先前两个宿舍,女生寝室A1607则先进入答辩环节,从宿舍成员的学习成绩切入,尽展“学霸寝室”的风采,体现出宿舍氛围对个人学习的重要影响,而她们带来的杯子舞表演也让观众们赞叹不已。

有传播专业同学坐镇的B709寝室,独出心裁地运用精心制作的视频向在场观众介绍了每位寝室成员的特点。受到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的启发,B1702的同学们用《清华东路的日子》诉说着她们多彩的大学生活。而B732B1728寝室的同学们分别演唱了《我们的歌》和《我一定会爱你》,用悦耳的歌声表达出她们对生活的期待和向往。

所有寝室答辩结束后,由评委进行打分,根据才艺与答辩情况(50%)和参观宿舍检查(50%),以及旧物改造和照片作为附加分计算出总分并进行排名。

最终,B732B709寝室获得一等奖,A1607A1248寝室获得二等奖,B1619B1728B1702寝室获得三等奖。

 

附:人文与发展学院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评比结果

第十五届宿舍文化节分数表.xlsx

 

 【撰稿/王洁玲 摄影/孟旭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