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团结奋进
——媒体传播系支部与全系教师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量:

  

11月1日13:00,媒体传播系支部在民主楼104室召开了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与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会议,并邀请全系教师参加。大会出席人员有系主任安文军、副系主任王朋进、陈刚、教师李红艳等人。党支部书记张曼玲主持大会并部署学习贯彻工作。

会上,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作的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内容。张曼玲书记也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学校、学院十九大学习的相关指导意见。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是党和国家发展史上的里程碑。

在党支书的主持下,系里面各位教师相继发言,深入探讨了“不忘初心”的含义,重新审视了身为传媒系教师身上肩负的使命,并围绕如何做才能坚持初心这一话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全体人员用十九大的精神仔细审视了媒体传播系的发展,进一步规范了系里的工作流程和体制,要求进一步把全体党员干部和全体教师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系里的工作实际,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大会中,系主任安文军积极发言,并与全体教师一起达成共识,表示从今往后媒体传播系上下一心,努力奋斗,用十九大精神凝聚共同的理想,发挥个人实干精神,推动团队合作前进。所有教师不仅要仰望星空,同时也要脚踏实地,努力从实际出发为乡村传播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陈星月 摄影/媒体传播系 责任编辑/彭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