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关工委成员同17级班级召开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1/06  点击量:

 

 

 

11月3日中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西区CIAD报告厅004会议室召开新生见面会。我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关工委主任陈金大、关工委成员马淑琴、朱春仙、应锦凯以及分团委书记范晨辉、17级年级主任黄琬茹出席会议,新生班主任、辅导员和各班班长也积极到场参加。

景发书记主持此次见面会,并向在场师生简要介绍了出席活动的关工委成员。随后,4位老师分别就管理的学生工作阐述了自己的认识及感悟。陈金大主任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农大学子和国内其他高校学子相比起来还是处于一定的优势地位,但与国外高校学子相比起来优势不足;17级新生们应该从专业知识、学习能力、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升自己;最后是面对未来的智能化时代中凸显的诸如失业率上升等问题,人发学子应当主动做出自己的贡献。面对陈主任的谆谆教诲,大家认真地倾听并记录下关键内容。随后,朱春仙、应锦凯、马淑琴三位老师也分别对新生提出建议,他们认为新生们应博览群书、努力学习,积极迎接新时代的到来。马老师还鼓励大家要知行合一、志存高远,她说道:“新生们首先应该广泛接触社会并了解社会。其次,要培养自己的远大志向。”

为在今后工作的开展中加强联系,各位关工委老师还与新生班级一对一结对,进行针对性指导。

会后,17级班长们与老先生们进行了交流。

【撰稿/仙田 摄影/彭兴伟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