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第二期毕业生求职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7/11/07  点击量:

 

 

 

       11月5日晚,我院“就业服务月”第二期培训活动在中德楼008会议室展开。此次活动由我院就业办公室主办,学校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提供支持,旨在提升学生求职面试时的表现,为学生找工作提供切实有用的帮助。

       本期培训主题为“面试礼仪”,主讲嘉宾为阳光国际投资集团人力资源中心总经理、国家高级礼仪培训师 、中国女性形象工程讲师团礼仪培训师邹美玉。此次培训活动吸引了许多学生前往,其中不仅有即将面临面试的同学,也有打算体验学习的低年级学生。

       培训内容从礼仪概念的明晰、面试前的充分准备、面试过程中的礼仪以及面试后的礼仪四个部分展开。邹美玉先为同学们明晰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中的“礼”的概念,之后介绍了现代的商务礼仪。随后,在第二部分,邹美玉重点讲了如何在面试前进行充分的准备,这个环节邹美玉解答了同学们根据自己面试经历提出的疑问。第三部分——面试中的礼仪,由培训师讲解和同学实战演习组成。实战演练让学生们切身体会面试过程中应当如何从站、坐、握手、递交简历、告别等细节提升自我。培训最后,邹美玉为同学们分享了如何在面试后有礼貌地与公司保持联系。

       培训现场热情高涨,同学们积极响应。更有农村发展与管理专业韩京男表示自己即将进行面试,感慨讲座“及时”!交流环节,同学们提出了一些问题与疑惑,邹美玉根据每个同学的情况进行了针对性解答。至此,本场就业技能培训会圆满结束。据悉,下一期求职技能培训主题为无领导小组培训,将于11月13日19:00在民主楼104举办。

【撰稿/杨喆 摄影/杨喆 责任编辑/张赛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