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校教务处对我院本科教学文档进行全面检查

发布时间:2017/12/14  点击量:


 

12月12日,为了迎接2018年教育部对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校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学籍管理科、实践教学科组织了由12名资深教授组成的本科教学文档检查组,对我院2016-2017学年的本科教学文档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本科教学文档检查组成员来自全校各院系的本科教学视导组,检查内容为我院2016-2017学年的本科试卷与毕业论文,着重对教师批阅的规范性进行了检查,检查范围覆盖100%的试卷与论文。12日上午,检查组在民主楼240会议室对发展管理系、社会学系、法律系、媒体传播系的教学文档进行全面查阅,下午在民主楼340会议室对外语系文档进行检查。

学院非常重视此次检查工作,特别强调各系系主任或主管本科教学工作的副系主任均需在场与检查组老师进行交流和请教,珍惜这次以检查促进本科教学文档规范建设的好机会。各系也认真记录了检查组所发现的各种问题,并对本系教学文档中的优秀典型进行了汇总。学院将把检查组老师的检查意见详细地反馈给各系每位教师,并以各系为单位,开展试卷与论文的自查和总结工作,以期推进学院本科教学文档规范建设,巩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成果。

 

 【图文供稿/本科教务科  责任编辑/邵念念 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