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召开本科生期中教学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7/12/15  点击量:


   为保证我院本科生教学工作高质量开展,促进师生充分交流沟通,12月14日中午,学院在民主楼202主持召开本科期中教学恳谈会,何慧丽副院长担任主持人。
   来自各专业的本科16级、17级共14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恳谈会。学生代表从“学”的角度提出了对本科教学工作的建议,并就所学专业课程方面的问题积极发言,提出了专业必修课排课过于紧凑、专业基础理论如何通过多样的方式消化等等问题。同时,同学们也表示对学院课程所体现的人文情怀、多元思维以及注重课堂讨论等教学方式非常喜欢。针对同学们的困惑和诉求,何院长鼓励与会学生代表之间积极交流沟通,高年级同学来尝试回答低年级同学提出的问题。随后,何院长从学校和院系的角度,对本科教学工作改革进行了阐述,并对学生提出问题进行了回应。

   恳谈会在融洽轻松的气氛中进行,不仅学生的意愿得到了良好的表达,也使学生更深入地了解了本科教学改革的方向,对教师教学工作的开展多了一份理解和体谅;同时,通过同学们的反馈,学院教师也会积极改善教学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教学水平。
 

【图文供稿/陈绍欣  责任编辑/邵念念 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