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农业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举行2017年年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


2017年12月26日中午1点,人文与发展学院农业硕士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2017年年终总结交流会在小白楼004举行。人文与发展学院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负责人饶静老师及2016级和2017级农村与区域发展专业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2017级同学们进行年终总结发言。同学们总结到半年时光总是充实而又忙碌的,班干部、研会干部竞选、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各种文体活动以及晚会的精彩演出,双旦晚会班级节目的成功是集体努力的结果,在参与节目的过程中,同学们的集体参与感大大提升,班级团结性提高了。我们在这个过程中不断成长成熟:跟老师做项目学到了东西、参与刘林老师的调研也感触颇深以及在完成研会的工作中不断锻炼与成长。不足的地方有:书读的不够,深入思考较为欠缺、整理笔记的过程也是重新学习的过程,不能因为未及时整理笔记而造成新的遗忘、现阶段尚未形成感兴趣的研究方向、英语读写能力较弱,兴趣不足。对未来的规划,首先是读一些经典著作,不求快求精,最好有所收获;然后是把重心放在学习上,争取可以发表文章;最后是英语学习不能落下,养成好的学习习惯,把英语提上来。然后2016级师兄师姐们进行总结发言。他们结合自己的经历,在学习、实习以及找工作和读博等方面给出了很多经验介绍和建议。最后,饶静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提醒同学们要把论文做好,规划好接下来的研究生生活。年终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图文供稿/饶静  责任编辑/刘伟】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