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开展2017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我院党委于12月27日中午12:30在民主楼201召开2017年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述职考评,我院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院长叶敬忠、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何慧丽、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参加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均到场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范晨辉就组织建设、作风建设、推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等方面简述了履职的主要情况和工作成效,指出支部存在党建方式不够创新等问题,从创新党建工作载体,进一步落实“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打造支部特色活动三方面提出了系一部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发展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丽霞根据支部在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推进两学一做的工作、意识形态和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履职情况介绍,指出支部品牌活动的推动力度需加强等问题,从加强党员宣传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和措施。社会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高雪莲从履职情况和工作成效两方面展开介绍,并表明下一步工作将继续深入理论探究,严格执行制度落实,加强与其他支部的交流。法律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李玉梅表示支部定期召开党员党员大会,积极做好统战工作,重视发展青年教师骨干入党,并取得突破性成效,在开展活动时注重结合法律系专业特色,但在党员的献言献策机制和师言师风建设等方面稍有不足。媒体传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曼玲主要针对支部开展的各项活动展开介绍,包括例会制度的落实,百望山秋季登山活动以及帮扶项目等,并提出支部要进一步坚持有特色的红色活动,加强支委间的沟通。英语系教职工党支部书记杜洋从支部积极开展各项主题学习活动,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重视师德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履职情况,指出支部活动形式需要进一步创新等问题,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广泛联系群众,增强支部的凝聚力。

各教职工党支书汇报完毕后,景发书记针对各支部在工作基础、工作成效以及规范性等方面进行点评,并对各支部存在的不同问题提出建议,包括品牌活动建设,加强支部和系(部)的管理,提升工作水平等。此外,叶院长强调要增强各系内部的凝聚力,开展有情感、有温度的活动。

                                                                                                                          【撰稿/王梓萱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