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点击量:

 

12月27日下午,我院在民主楼党员之家召开了人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共同学习新《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

首先,中心组成员们集中学习新《党章》,并对关于《党章》中修正内容的进一步学习进行了详细的规划。根据之前自学的学习成果,组员们分别交流了学习感受和体悟。大家认为,新《党章》中最大的亮点便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和行动指南,对此,学习中心组成员更要积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遵守新《党章》中的规章纪律,严格要求自身言行,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精神素养。

随后,景发书记介绍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主要内容,带领大家学习书中的重要部分,并就如何学习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体悟。十九大会议结束后,全国范围内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学习热情愈发高涨,人发学院也在不断地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加强学习力度。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书中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4年8月18日至2017年9月29日期间的99篇重要著作,能够很好地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通过阅读和学习,大家能够进一步地加强自身的思想和理论武装,对十九大精神有更加深刻的了解。

【撰稿/杨姝晗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范晨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