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办2016-2017年度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17/12/03  点击量:

 

 

12月1日晚7点,人文与发展学院在主楼401室举办了以“正班风 浓学风”为主题的优秀班集体评选大会。传播151班班主任旷宗仁、社会161班班主任陈世栋、发展162班班主任饶静、学院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常务副书记黄琬茹、14、15级年级主任张赛梅、16级年级主任刘欣然,以及院学生会主席团担任本次评选的评委。

主持人首先介绍了评选活动流程及评定方法,本次优秀班集体评比得分由答辩分(90%)和大众评委(10%)两部分共同构成。随后各班代表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答辩。

传播151班班长史芳静通过一段制作精美的PPT展现了一个积极向上、团结互助的班集体;作为一个有较多少数民族同学的特殊班级,发展162班用避开饮食禁忌、宿舍内部单独交流等细致周到的方式建立和谐的班级关系。法学152班充分利用法律专业的优势,积极开展法律实践活动,而英语151班也在与专业相关的各项活动中取得丰硕成果。

社会151班的答辩独具匠心,汪力薇与刘海思采用一问一答的方式,绘声绘色地介绍了本班的志愿活动及学术活动;组建别出心裁的“四六级打卡群”与“早睡早起打卡群”,社会161班基于同学们的身体健康与学习积极性考虑,开展了多项创新小活动。发展151班的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实习,丰富的社会经历令人赞叹,而发展152班活泼轻松的氛围也令人印象深刻。此外,英语161班、法学162班、发展161班、传播162班也从学习、生活及学生工作经历等不同方面展现出班集体的风采。

各班精彩的答辩独具特色,赢得了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每个班级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各班的介绍情况提出了相应问题。

经过现场答辩计分统计,法学152班取得了97.67的高分,传播151班与发展151班分别以96.63与96.61的分数紧随其后。据悉,各班的最终分数将结合大众评委的打分在院网公布。

                              

【撰稿/王梅凡 摄影/高敏 责任编辑/黄琬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