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牵手瑶寨儿童,传递书香爱心,共筑一片蓝天

发布时间:2017/12/05  点击量:

河边村位于云南省勐腊县,是一个瑶族居住的山寨,这里交通闭塞、山路崎岖,曾经一直被列入全国重点贫困村。2015年我院李小云教授在云南勐腊发起成立小云助贫中心,进驻河边村,经过两年的综合治理,河边村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目前村里已建好儿童活动中心,但各种图书设施还严重匮乏,让村里的孩子和我们自家的孩子一样,有书可读,有好书相伴,开阔视野,汲取营养,丰富山寨孩子们的精神生活,怀抱这样美好心愿,学院分工会与小云助贫中心联合发起公益活动,倡议学院老师为河边村儿童捐赠图书,赠人玫瑰,手有余香,让我们传递爱心,共同关注贫困山区儿童成长!


活动具体事宜如下:

捐书要求:家中闲置适合不同年龄段儿童阅读的各类读物或文具用品。

         图书干净,破损程度不影响阅读。内容健康积极向上。

         数量不限,多多益善!

捐赠时间:2017年12月4-15日

捐赠地点: 东区民主楼113室       联系人:王老师  13811680382

西区学院小白楼109室                联系人:刘老师  13661395015

 

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工会  小云助贫中心

2017年12月1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