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7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2/08  点击量:

各位老师:

 

学院计划于2017年12月30日(周六)举行“2017年度科研工作交流会”,特邀请大家参加!

会议时间:9:00-18:00(12月30日,周六)

会议地点:西校区中德楼报告厅

会议内容: 

-    个人研究报告:采取自愿的形式,可以是个人(团队)的研究成果,也可以是将来的研究计划、某个研究课题、某篇学术论文,或其它希望分享的内容。强调报告的学术性,而不是一般性的工作总结。每个报告严格控制在15分钟以内。

-    青年研究团队报告:青年教师主题研究团队分别交流团队及成员的研究计划、进展或成果。

-    科研工作讨论:可以是大家关注的任何与科研有关的议题,将根据参与人数确定讨论形式。

 

    为了便于组织,请大家于12月22日(周五)前将以下内容回复至yulerong@cau.edu.cn

 1.是否能够参加?

 2.是否做“个人研究报告”,若是,请告知报告题目;

 3.对“科研工作讨论”相关议题的建议;

 4.请提供1-2张今年的工作照片,用“时间、地点、人物、事件”命名,将制作成片子,现场播放。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7年11月24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