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社科繁荣项目”申报通知

发布时间:2017/02/06  点击量:

 

基于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中国农业大学促进人文社会科学学科发展的若干措施(2016-2020年)”的内容与要求,现就2017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人文与发展学院“人文社科繁荣项目”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重点支持青年教师组织主题研究团队在粮食安全与农业生产方式等几个研究领域(详见附件1)申请项目,尚未进入团队的青年教师可申请加入对应领域的团队。此外,学院也支持部分自主选题研究项目。

二、项目负责人年龄应在40周岁以下(含),每人当年仅限1项(含新教师创新项目和引进人才项目)。

三、经费预算请严格执行《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财教[2016]277号)规定的支出科目范围。

四、项目实施起止时间:2017.1.1-2017.9.15,逾期学校将收回结余。结余资金将由科研院、财务处从学校公开征集的项目库、学院自主创新项目库中遴选安排第二批项目。

五、项目申请截止时间为2017年2月20日(周一)。请申请人提交项目申请书(附件2)和任务书(附件3)打印稿一式两份至民主楼233办公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yulerong@cau.edu.cn。学院将组织评议组对申请书进行评议,以确定本年度支持课题和备选项目。

六、获准立项的课题,将签订任务书,明确执行进度和各阶段完成指标。课题研究成果,包括论文、论著、成果报道等须注明“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资金资助”及项目编号。专家评审小组将根据任务书对项目执行情况进行跟踪和中期评价,所有课题均须按学校要求参加结题验收并撰写结题报告。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不达标的,根据实际情况由专家评审小组决定以提前终止或限制申报等方式处理。

联系人:于乐荣

电话:010-62732644

邮箱:yulerong@cau.edu.cn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7年2月6日

附件:

附件1:人发学院2017年度人文社科繁荣项目重点资助领域.pdf
附件2:申请书模板.doc
附件3:任务书模板.doc
附件4:财政部、教育部关于印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办法》的通知(财教〔2016〕277号).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