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举行新学期支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13  点击量:

 

 

 


37日中午1240分,社会学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69室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支部会议,支部内所有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都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围绕学习“两学一做”深刻内涵、在支部内展开民主评议和推选党员代表三项内容进行。

 首先,开展党支部学习会。社会学系党支部将积极分子分为三组,由小组负责人带领组员学习近期党的相关知识,深入了解“两学一做”的深刻内涵,以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小组活动结束后,小组长提交一份小组开展学习情况表,每位积极分子提交一份学习交流会的感想,并存留活动照片。

 其次,开展民主评议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两学一做”精神,对支部内党员展开了谈心与谈话,并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测评。会议还在党员和预备党员之间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不仅对自身的不足之处做了深刻反省,还对社会学系党支部的开展工作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批评与总结。

 第三,推选党代表。因中国共产党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将于20176月召开,我校将选举3名代表参加中共北京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按照规定推选流程,推荐提名6名党代会代表候选人,并对推荐结果进行了支部内的公示。

 中午130分,会议顺利结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