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创业前沿】关于征集“CAU•创客行”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创业嘉年华学生创业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量:

各学生创业团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国务院《关于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若干政策措施的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展示我校青年创客创业成果,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将启动第二届创业嘉年华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CAU·创客行”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创业嘉年华

 二、活动时间

     2017年3月28日

 三、征集对象

中国农业大学2016届、2017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训练项目和创业实践项目团队;2016年北京市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所有核心创始人为本校在校生或毕业三年内的校友均可申请报名。

 四、申报要求

  1. 活动现场分为体验区和展示区,其中位于展示区的创业团队将以展板形式展出创业成果并可进行团队人才招募,体验区则由创业团队展出项目并进行讲解,另需策划一个趣味游戏,使普通同学参与其中。

  2. 要求中国农业大学2016、2017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实践项目2016年北京市高校大学生创业优秀团队必须参加体验区;中国农业大学2016、2017届国家级大学生创业计划项目必须参加展示区,鼓励参加体验区,参加体验区的项目团队将在结题验收时予以加分。

  3. 各创业团队需填写活动报名表,报名表见附件1。各团队报名后学校将进行集中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共青团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和中国农业大学创业联合协会进行统一信息采集及宣传。

  4. 报送时间

请于2017年3月19日(周日)下午18:00前将附件1纸质版交到公三A328;

电子版发送至cauxtwjycyb@163.com

附件1:“CAU•创客行”中国农业大学第二届创业嘉年华项目申报表.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