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动态

【公共管理与发展·青年学者沙龙】首届公共管理与发展青年学者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3/17  点击量:

2017年3月16日,第一期“公共管理与发展·青年学术沙龙”活动在人发学院成功举行。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院博士生学术论文研究能力的提升,我院公共管理系拟举办“青年学者沙龙”系列学术活动,邀请优秀年轻学者分享学术研究经验。

本次活动邀请了北京工业大学优秀青年学者陈锋老师。陈锋老师将博士论文的撰写比作一场学术的成人礼,并以自身博士论文为例,从博士论文选题前的基础训练、选题、研究方法、学术提炼和理论创新几个方面全面而细致地介绍了博士论文的撰写方法和经验。此外,陈锋老师还给我院博士生在论文研究和撰写过程中遇到的诸多问题给出了建设性建议。

本次活动在轻松的氛围中结束,我院博士生在此活动中不仅学习到丰富的论文撰写经验,学术热情也得到进一步激发,受益匪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