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03/2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促进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8日晚,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在中德楼004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柏玉胜主持,20名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伊始,柏玉胜介绍了党支部的近期工作,并举行推荐提名北京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支部严格执行《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坚持先进性和广泛性,坚持有利于充分发扬党内民主,有利于讨论决定问题的代表产生原则,按照学校党委提出的代表名额和代表构成比例的要求,组织全体党员采取自下而上、民主推荐的办法提名推选并确定了人选名单。

 

 随后,支部举行了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全体党员平均分为五组,在小组内展开了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从政治、纪律、发挥作用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评议。会议气氛好,直面问题、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达到了解决问题、触动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

 

 其中,党支部书记柏玉胜作支部对照检查。他充分肯定了党支部取得的成绩,认为支部工作可圈可点、纪律有目共睹,但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一是党支部活动形式较为单一;二是支部组织生活缺乏活力、党员积极性不高。针对查找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要求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党务工作,从形式上努力创新支部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执行力和支部活力。

 最后,党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再次集中学习,使自己了解了我党的光荣历史与艰巨使命,也充分认识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

                                                  农村发展与管理硕士党支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