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与食院、经管联合举办毕业生双选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03/27  点击量:

   

   

2017年3月24日,我院与食品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在公主楼三层招聘大厅联合举办中国农业大学2017食品科学、经济管理、人文社科类专场双选。本次毕业生双选会由我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三院共同承办,邀请了全国60多家企业参加,共开放1300余个岗位,吸引了260余人次到场应聘咨询

  下午两点,双选会正式开始,随着参会同学们进场,各大企业招聘展位前纷纷排起了长队。据了解,此次到场双选会60多家优质企业,都经过了校方的严格评估。这些企业规模各不相,经营类型多样,招聘岗位充分符合三个学院的专业特点。此次双选会旨在帮助应届生了解各企业基本情况和其招聘需求,从而方便他们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获取更多工作选择机会。

  活动过程中,记者对参与招聘的尚德在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陈先生进行了采访尚德教育机构近几年一直是我校双选会的常驻企业。对于这次双选会,陈先生给予了很大期许和肯定。当被问及公司对应聘者的具体要求时,他表示本次招聘主要招收研发区域管理和运营方向的人才,对专业方向不做要求只要是工作态度端正良好,综合能力优秀,有创造力与活力的人才,都可以在公司找到实现自身价值的平台他还表示,这次双选会为企业与校园的对接提供了机会与便利。所谓双选,不止是公司对应届毕业生进行条件评定,也是毕业生对企业进行了解与选择的过程。唯有双选,才能双赢。

除此之外,记者还采访了部分前来应聘的学生。农村区域发展专业的田光辉与北京永思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招聘人员进行了愉快的交谈。他对此次面试表示满意,并对我校双选会的开办给予了高度评价。而英语151班的田源虽还只是一名大二学生,也同样在双选会上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实习岗位。

本次双选会为前来参会的同学们带来了很大收获,学生表示希望通过多投递简历尝试不同岗位来找到合适自身发展的工作,把握好春招的时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