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3/28  点击量:

 

 

 


3月23日中午,我院在民主楼240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的若干意见》等内容,并就贯彻落实好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会议由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学院分党委委员、各教工、研究生、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

分党委书记景发同志领读了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心组成员在对中央一号文件的解读与讨论中表示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改革的重中之重是加快优化三农政策和深化基本制度改革,而新阶段三农工作的主要目标是增加农民收入,保障有效供给。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也从把握新方向,走好新路程;改革创新,催生发展新活力;改善民生,增强群众获得感;从严治党,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四个方面对今年两会精神进行了解读与学习。最后,景发为理论中心组下一步深入学习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两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此外,人发学院分党委委员也就其他党建工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