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发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办法院网上通知

发布时间:2017/04/10  点击量: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办法》文件要求,我院本科生2017年“URP”立项项目已经确定。项目名单见附件。

4月20日前我院学生可根据项目要求,选择自己感兴趣的项目,提出申请,每生每年度只能参加一个项目,并填写《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参加“URP”申请表》(可在教务处主页学生下载区下载),报给自己选定项目的指导老师(注:学生报给自己选择项目的指导教师,指导教师报给本系负责人)。

学院根据指导教师意见,采取学生与导师双向选择等方式,确定各项目参加学生,原则上一个项目参与学生不少于2人,不超过5人。各系对参加学生信息进行汇总,于4月21日下午5点前将《“URP”实施项目汇总表》。电子版发至xiaoying@cau.edu.cn

项目从5月开始实施,项目的执行时间原则上为一年。具体实施办法见《中国农业大学本科生科研训练计划(URP)实施办法》(中农大教字〔2008〕11号)(可在教务处主页查询)。

 

 人文发展学院

 2017.04.10


附件:


附件1:2017URP项目实施汇总表4-10.xls

2017URP项目申报指南4-10.docx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