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关工委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17/04/25  点击量:

418日下午,人文与发展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在西区CIAD004会议室召开工作会。人文与发展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关工委主任陈金大、关工委成员马淑琴、朱春仙、应锦凯以及分团委书记范晨辉、专职辅导员刘欣然出席了会议。  


会议开始,关工委主任陈金大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规程》,陈老师主要从关工委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设置等方面向大家解读了文件精神。随后关工委的老同志们就个人开展的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与讨论。  


最后,分党委书记景发景书记代表学院向关工委的各位老师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学院领导将鼎力支持分关工委的工作,关工委老师可以与学院随时沟通,可以依据老师们的身体状况适度工作内容和方式,在身体健康的前提下为学生们引路导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