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转发)关于填写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调查问卷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1  点击量:

各学院及广大毕业生:

为实现对毕业生就业创业规律的深入把握,为广大毕业生群体提供更好的服务,根据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对于2017届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状况问卷调查工作的要求,定于2017年4月-6月在我校2017届毕业生中实施网络问卷调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调查对象

2017届全体毕业生(不含委培和定向生)。

二、调查内容

专业培养与就业创业教育、求职过程、就业结果、自主创业四个方面。

三、调查组织

1、调查方式。本次调查全部采取网络调查方式,毕业生可通过手机或电脑填答问卷。

2、登录问卷系统的方式。

(1)直接登录 http://123.57.145.24/bjbys/bys2017/ 直接进行填写。

(2)手机用户可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问卷填写


3、调查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12时。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于6月30日12时结束数据收集工作,我校的调研组织工作也同时截止。

注意事项:

1、此次调查为全样本调查,请全体2017届毕业生同学认真填写,积极配合。

2、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将于5月15日、6月1日、6月15日定期检查各学院毕业生调研进度,请各学院予以重视,积极动员,尽快完成。

 

通知原网址:

http://scc.cau.edu.cn/information/newsshow/?id=469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