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5/17  点击量:

2017年5月13日,学院在西区CIAD楼召开研究生工作研讨会,集中讨论研究生招生、培养、管理、学位和学科建设等问题。会议邀请到研究生院的领导和有关处室负责人分别介绍研究生院的管理工作,并就导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和交流。武晋副院长以及张克云教授分别就主管工作介绍学院研究生工作情况以及管理体系。下午在博士点、硕士点以及留学生三个小组的讨论环节中,导师们对学院研究生的招生、学籍、培养、学位、课程及师资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具体的工作建议。各学位点的负责人分别介绍本学位点的基本情况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最后,叶敬忠院长做总结发言。

会议为期一天,景发书记全天主持。研究生院的李健强院长、郭鑫副院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发展管理系、社会学系、媒体传播系、法学系、外语系的系领导及研究生导师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