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我是一面旗帜”主题党日活动】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
召开保研考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7/05/24  点击量:

 

 

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中午12:30,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主楼142进行了以“我是一面旗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由2013级已经成功保研或考研的党员为支部其他年级的同志们分享经验并交流。

本次党日活动首先由成功考入北京大学社会学系的王泽浩同志为大家进行经验交流。王泽浩同志主要从流程、方法、心态等方面为支部内的同志提供有益的建议,并强调“传承”不但重要,而且更能给更多的人带来感动。随后,赵桑榆和王煦两位13级的同志从其他视角,如时间规划、心态调整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有益的指导。张林林同志则是从保研的角度出发,为支部其他有保研机会的同志提供相关经验,并从避免“雷区”的主题出发,以自己的实际经历为例,从导师选择、时间把握、面试技巧等方面为大家提供指导。最后,谢郁舒同志分享了她在保研过程中的心路历程。

本次“我是一面旗帜”的党日活动不但从考研、保研的各方面为发展管理系的党员同志提供积极有益的指导,而且是党支部内部互相学习互相交流的一个过程,充分发挥了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

责任编辑:黄琬茹

图文编辑:邢晨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