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举办十佳团日活动答辩

发布时间:2017/05/31  点击量:

 

5月25日中午12:10,人文与发展学院十佳团日活动答辩在三教305教室准时开始,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常务副书记伍越,传播162班班主任于哲,社会161班班主任陈世栋,院学生会主席团以及班级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2016年的秋季学期以及本学期,我院分别号召各支部进行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筑伟大复兴中国梦”专题、“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题团日活动,各支部踊跃参加,积极组织,都举办了符合主题又富有创新的团日活动,本次答辩为各个团支部提供了一个展示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答辩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各团支部展示环节,评委提问环节以及大众评审环节。

共有12个团支部参加,各个团支部分别以生活会、志愿服务、参观访问为主开展了团日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法学两个团支部在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后,开展了雷锋日普法活动;发展两个团支部和自己的专业相结合,开展读书会、外出去公益组织参观实习等团日活动。

                                                     记者:郑欣然      

                                                        校对:史东雁 王梓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