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人文与发展学院2017年硕博连读生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6  点击量:

依据《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办法》(研生〔2014〕14 号)和《在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研生〔2015〕8 号),以及研究生院的相关通知精神,我院硕博连读生选拔工作已开始启动,具体工作安排详见附件。

 

人文与发展学院

2016年6月16日

 

 

附件1-人文与发展学院2017年硕博连读生选拔工作的具体安排.docx

附件2-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表.doc

附件3-研究生转导师申请.doc

附件4-《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生选拔办法》(研生〔2014〕14 号)见链接:

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1342&columnId=1337 

附件5-《在读全日制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申请攻读博士学位管理工作实施细则》(研生〔2015〕8 号)

http://gradsch.cau.edu.cn/homepage/infoSingleArticle.do?articleId=2628&columnId=1338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