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预订2017-2018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教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05  点击量: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通知

〔2017〕第43号


 


各位同学:

根据《中国农业大学教材供应服务办法》教务〔2014〕1号规定,教材预订按照“学生自愿订购,班级统一管理” 的原则,采用网上预订方式进行,通过教务管理系统,选课同时预订教材。教材供应方式采用公开招标形式确定教材供应商,由教材供应商按中标价格直接向学生售书。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网上预订时间:

(1)预选课阶段教材预订:

2016级学生:2017年6月8日上午9:00—6月14日上午9:00

2013级动医、2014、2015级学生:2017年6月9日上午9:00—6月14日上午9:00

(2)正选课阶段教材预订:2017年6月19日上午9:00—6月23日上午9:00,根据选课抽签结果,改选课程教材预订。

(3)网上补订、退订教材时间:2017年6月23日(周五)14:00—6月27日(周二)14:00,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教材预订信息,并根据选课结果选择补订或退订教材。

订购教材需要一定周期,下学期开学后不再进行教材补订。请同学们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教材预订、补订和退订,逾期不再受理。

2. 售书时间:2017年9月24日—9月26日 面向本科生集中售书,以班为单位缴费购书。

二、教材预订流程

1. 登录教务处主页→快速通道→教务管理系统。

2. 学生选课同时预订教材。完成下学期选课后,在“选课管理”模块,点击“选定教材”,按照自愿原则,在“是否选定教材”列对需要预订的课程教材点击“是”,选择完成后点击“确认”保存。

3.进入“综合查询”模块,点击“教材”功能区中的“教材选定查询”,查询本学期选定教材结果。

三、注意事项(请认真阅读)

1.请各位同学根据下学期自己将要修读的必修课情况,认真确认自己所需要的教材,以免漏订或误订。同一门课程分学期开设或不同课程使用同一种教材,在教材预订页面会出现同一种教材有多条记录情况,请同学们认真核对并咨询任课教师,不要重复预订和购买教材。

2.在网上预订教材时间内,学生可自主选择预订教材种类,预订教材结束后书商将按照学生预订教材种类数量进行采购,于2017年9月24日至9月26日书商面向学生集中售书。因此,其它选课阶段将不再进行选定教材修改。拟预订院选课、全校选修课和双学位课程教材的同学,未确定是否最终选定课程时请慎重选择选修课教材预订。

3.本学期教务管理系统中教材价格为预估定价,部分教材因改版未发行暂未标价,仅供同学们参考。教材定价以实际售书所标注的定价为准。

教材服务部联系电话:62736971(东) 62732801(西)

 

 

 

中国农业大学教务处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