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怀揣法治利器 自信走向未来——记2017年法学双学位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09  点击量:

2017年6月8日晚18:30,在三教505教室举行了法学双学位的毕业典礼。法律系系主任杨述兴老师、法学双学位班主任和法学双学位毕业生出席了典礼。

毕业典礼由法律系主任杨述兴老师主持,首先,朱小庆吉和鲁怡雯——两位法学双学位班主任发言,她们说担任双学位班主任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在过去两年里,和法学双学位学生一路走来,无数次交流中的点点滴滴,都让她们记忆犹新,是她们一生的财富,她们一定会倍加珍惜,感谢同学们在过去一年里对我们工作的支持。随后,法学双学位的学生代表周彩虹、宋子琪、赵成志、臧梓伊等几位学生代表发言,他们说,在学习了法学双学位后,他们个人生活和思想意识发生了深刻地变化,现在他们的法律意识已经明显增强,法律素质明显提高,他们的眼界和视域更加宽广,知识结构更加多元化,他们还说,在法学双学位的学习过程中,他们接触到了中国农业大学法律系专业知识精深、个性特色鲜明的各位可爱的老师,还结识了其他学院选修法学双学位的同学,珍贵的师生情和同学情使他们以后的人生不再孤单。最后,杨老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名单,并为他们颁发了奖品和荣誉证书。

2017届法学双学位毕业58人,有五名同学分别进入香港城市大学、中国政法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天津大学攻读法学专业的研究生。这五名同学是来自人发学院的向宇、经管学院的董月程和关丹、水院的黄重文、动科学院的乌斯曼·克来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