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12  点击量:

  

 

 

7月10日下午2点,人文与发展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暨党政联席会在民主楼240室召开。辛贤副校长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上,辛贤副校长表示,学校对于落实巡查整改工作十分重视,学院要认真学习整改方案,发现问题,即行即改。此外,辛校长主针对学院课程设置和教师在课堂上发挥思政育人的作用两方面提出了指导和建议,要加强学院党委在学科建设等重大事项中的监督作用,切实落实高校思政会议精神。

景发书记带领学院党政干部重新学习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通报了到目前为止学院针对中央巡视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的情况。景发书记还与参会教师详细讨论了制定了学院具体的整改方案。

分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叶敬忠、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何慧丽、副院长龚利、分党委委员吴惠芳、安文军出席了此次会议,党务秘书范晨辉列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