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7/12  点击量:

 

 

 

 

2017年7月11日下午,学院在西区CIAD报告厅召开了党委扩大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会议由院长叶敬忠主持,分党委书记景发、分党委委员、各系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委员、各系系主任及副系主任、教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景发书记通报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和《人文与发展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内容,并对下一步的整改工作做出了如下部署:

一、要求“各系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党委下发的‘三个文件’,对照文件查找自身不足,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研究整改工作。重点讨论如何加强‘意识形态’的工作”。二、要求“各系组织开展师德师风讨论,寻找薄弱点,开展教育和整改工作。具体开展以系为单位组织教师学习、以系为单位进行课程检查及课堂检查等活动,同时排查老师外出讲座、邀请外宾进行交流等活动是否执行了学院分党委的审批制度”。景发书记强调:“各系要高度重视此次巡视整改工作,传达好此次会议的会议精神,严格遵守好工作纪律,确保巡视整改工作如期高质量完成”。

之后,叶敬忠院长对如何在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基础上,落实学院各项整改方案提出了要求。指出:“全院要提高对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视,始终坚定党的领导不动摇;各系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保证传达到每个人;所有工作都要做好记录,有迹可循……”。同时,叶敬忠院长着重对本科生以及研究生的培养方案、课程设置、课程大纲等课程方面的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职责分工。

会后,各系负责人针对课程方面的检查整改工作进行了讨论,进一步明确了职责分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