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吕友清亲切接见我院赴坦调研团队

发布时间:2017/07/17  点击量:

716日上午,我校暑假赴坦调研团队及本科实习生在李小云教授的带领下应邀来到中国驻坦桑尼亚大使馆,中国驻坦大使吕友清接见了我院师生一行。吕大使对李小云教授及其团队在坦长期坚持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和充分的肯定。吕大使说: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扶贫专家,李小云教授长期坚持到坦桑尼亚的农村开展扶贫工作,将我国国内成功的发展经验,与坦桑本地的实际情况相结合,用很少的外部投入启动了当地内生发展动力,极大带动了当地的发展积极性,取得很好的减贫效果,这也是当前中坦关系的重要内容。李教授及其团队的工作受到了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认可,为中坦两国政府及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做出了贡献。吕大使还就当前的中坦关系及坦桑尼亚的发展形势与调研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本次坦桑行程中,调研团队还分别赴我院长期开展工作的项目地Peapea村、Mtego wa Simba村及Mbanzie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和考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