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社会学系赴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交流

发布时间:2017/07/18  点击量:


2017年7月17日上午,我院副院长何慧丽教授、院长助理吴惠芳教授、社会学系主任熊春文教授、副主任潘璐副教授、高雪莲副教授、陈义媛博士一行六人访问了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何雪松教授、副院长杨发祥教授、智库“中印比较研究中心”执行主任黄玉琴副教授、社会学系主任汪华副教授、副主任赵方杜副教授、马流辉博士参加了交流。

华东理工大学社会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及几位与会老师在农村研究、发展研究、社会工作三个领域的建设情况、取得的成效等进行了介绍,并针对我院社会学系的提问,就社会工作专业建设、社会学博士生培养、博士后流动站建设、及本科生夏令营等进行了交流。两院还提出两校社会学系进一步合作的计划,将在学生培养和农村社会学研究方面加强合作。交流活动持续近两小时,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友谊,为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