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召开期末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7/19  点击量:

 

 

2017717日中午,外语系教工党支部在民主楼340召开了本学期期末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杜洋主持会议,支部委员及在校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期末组织生活会上,支部宣传委员沈彩艺向参会党员传达了人发学院党委在2017711日召开的“人发学院党委扩大会暨巡视整改工作会”的会议内容及会议精神。详细通报了人发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和景发书记、叶敬忠院长对于整改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呼吁支部党员必须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转变思路,统一认识,严格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深抓落实,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整改工作。

 

会上,组织委员徐淑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学校党委下发的三个文件:《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基层党支部建设的实施意见》、《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规程》、《教职工党支部工作考核评估办法》。深入领会了新形势下党中央对基层党支部在“三会一课”、坚持和完善组织生活会、广泛联系群众等方面的工作提出的严格要求。会上也对我校党委制定的党支部考核评估标准进行逐条研习。支部将依照优秀党支部的标准,查找不足,完善管理,努力打造一个优秀的基层党组织。

 

会上,参会党员踊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于巡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并围绕加强党员政治思想学习、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性、加强党员队伍管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密切联系群众等各方面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切实有效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持续两个多小时,与会党员坦诚分享学习心得,充分交流学习体会,相互答疑解惑,气氛和谐而热烈。党员们对新形势下党支部的建设充满信心,相信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我们一定能及时纠正不足,弘扬优良作风,不断进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