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农村发展与管理、社会保障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年秋季论文答辩时间安排

发布时间:2017/07/24  点击量:

根据学校和学院的时间安排,农村发展与管理、社会保障专业博士研究生2017年秋季论文答辩具体时间安排如下,请计划申请答辩的博士研究生加强与导师的沟通,及时撰写和修改论文,以保证论文答辩的顺利进行。

  时间

进度

备注

95日

提交论文题目

申请2017年秋季答辩的博士研究生请于12:00前将个人信息(包括学号、姓名、专业、导师、论文题目)发送至邮箱dds@cau.edu.cn,以便安排预答辩。

912日

预答辩

 

请博士研究生携带论文5份(双面打印)到教室,并进行预答辩,要求答辩时间20分钟,评议40分钟。

地点:中德楼008教室

时间9:00-17:00 (具体排序待通知)

918日

论文资格审查

请博士研究生提交论文修改稿1本(双面打印)及修改报告1份,上午11:00前交到中德楼111办公室。

论文审查:研究选题意义、研究工作量、写作规范等方面符合博士论文资格要求;需导师在论文初稿上同意送审签名或者邮件告知dds@cau.edu.cn

期刊文章:请提交论文期刊原件及文章复印件各1份。

同时,请提交研究生毕业登记表和学位审批表(须导师意见及签名;特殊情况下,如导师不在北京,需要导师于18日前发邮件至dds@cau.edu.cn 说明对论文的意见)

919日

发送论文题目、电子版

资格审查通过的博士研究生,请于11:00前,将拟提交的匿名论文按照图书馆查重格式形成电子版,发送到dds@cau.edu.cn 进行论文查重。

925日

校抽研究生提交论文

校级抽查博士研究生25日前需登录“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学生端)”提交PDF格式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信息(详见学校文件)

1015日

普通博士生提交匿名论文送审

通过资格审查的普通博士研究生,请于11:00前,提交5份正式装订的匿名论文及论文评阅书到人发学院(中德楼)111办公室,同时取回发表文章的原件。

匿名要求:禁止出现个人姓名、学号、导师等任何关于个人的信息。

封皮要求:正式装订,禁止填写学号、研究生姓名、指导教师、合作指导教师。

论文格式要求:请参照研究生院的规定进行调整。

1016日-11月15日

论文评阅

每份博士论文将由校内3名专家、校外2名专家进行匿名评阅。

1122日

答辩

地点:人发学院(中德楼)008教室

具体时间和顺序待通知

备注:

(1)申请毕业论文答辩的同学不需要进行预答辩和论文评阅,但也需要在9月5日提交相关信息并注明申请毕业答辩;

(2)已毕业但未取得学位的博士生,按照学校相关规定,毕业后三年内有一次机会返回申请学位答辩,其要求等同于校抽博士生。

 

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管理系

20177月24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