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发展管理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讨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25  点击量:


7月24日下午,发展管理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讨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唐丽霞同志主持,景发通报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和《人文与发展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内容,并对发展管理系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发展管理系系主任齐顾波教授介绍了近期系里整改工作的进展和相关措施,重点介绍了本科生培养方案和课程大纲的自查和核查工作,发展管理系副系主任介绍了研究生课程大纲的自查和核查工作。此外,全体教师还集体学习了《中国农业大学因公出国(境)管理办法》 和《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最后,全体老师还对如何落实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