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媒体传播系举行传播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7/07/03  点击量:

 



627日下午,中国农业大学媒体传播系传播学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东校区民主楼240顺利举行,分党委书记景发,院长叶敬忠出席了此次活动并为到场的兼职教授发放聘书。

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安文军老师首先对此次聘任的陈山、冷冶夫、蒋建科、范建、魏玉栋、庄园6名兼职教授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邀请景发书记和叶敬忠院长为三位到场的兼职教授发放聘书。

聘书发放仪式结束后,学院领导与兼职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景发书记提到,媒体传播系的兼职教授在专业培养的方方面面都做岀了很大的贡献,这不仅仅体现在教学工作上,还体现在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开阔视野的实践机会,为媒体传播系的发展起到了很好地推动作用。叶敬忠院长则对媒体传播系的现状和未来进行了深入的思考,提出应进一步思考如何利用目前校内外的师资资源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并做好学术建设,让媒体传播系的发展更上一层楼。三位到场的兼职教授也回顾了自己与农大的深厚情感和教学经历,纷纷表示将做好人才的培养工作,并为学科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由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安文军主持,媒体传播系的部分师生参加了会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