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文与发展学院外语系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讨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17/07/31  点击量:

 

 


2017年727日上午,外语系于东区主楼党政办公室报告厅441召开全系教职工会议讨论落实巡视整改工作。人发学院景发书记、系主任张彩华老师及在校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外语系党支部书记杜洋主持。首先,邀请景发书记向老师们通报了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人文与发展学院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方案》的内容。其次,景发书记对外语系的整改工作提出了一些具体要求。

外语系系主任张彩华老师向全体老师传达了整改工作的具体时间表,并介绍了近期系里就整改工作的进展和落实情况。组织老师们就本科生、研究生的教学大纲及培养方案进行自查和系里统一核查、整改的相关措施。号召全系老师们必须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转变思路,加强师风师德建设。

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与景发书记一起探讨如何在教学中,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标准要求自己。景发书记结合自己在工作中的实际经验,与老师们探讨了如何向学生传递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外语系教师表示一定要将巡视工作开展长期化,及时发现、纠正问题。相信在校党委、学院党委的领导下,通过全系老师的集体努力,我们一定能够高质量地完成巡视整改工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