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首页 > 学术研究 > 学术报告

“公共管理与发展”讲座2017年第5期总第9期

发布时间:2017/08/17  点击量:

讲座题目:贫困的碎片化治理

演讲嘉宾:李小云教授

讲座时间:2017年8月21日下午11:00-13:30

讲座地点: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人文与发展学院报告厅

联系人:唐丽霞,副教授

联系方式:tanglx@cau.edu.cn

 

李小云  博士,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前院长,现为中国农业大学特聘教授,国际发展研究学术带头人,兼任南方国家发展智库网络首任主席,中国国际发展研究网络主席,教育部社科委委员(国际和港澳台部),国务院扶贫领导小组专家委员会委员,世界银行,亚洲发展银行以及其他多边和双边发展组织高级发展顾问等。主要研究领域涉及到国际发展,中非发展研究对比,减贫,性别与发展,参与式发展等领域,我国发展学的主要倡导者和学科的主要推动者,推动建立了以农村发展为名称,以发展经济学,发展社会学和比较政治学与发展人类学为主干的发展研究的本科-硕士-博士的发展学教育体系。在扶贫政策和研究领域影响深远,曾于2004获首届中国消除贫困奖(研究奖),2012年获得首届友成扶贫研究奖,2013年全国扶贫系统先进个人,2017年,被教育部推荐为全国脱贫攻坚奖候选人。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参加!

 

中国农业大学人文与发展学院    发展管理系/MPA教学管理中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