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7/08/17  点击量:

2017年8月15日,我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中德楼003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分党委委员等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

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文艺工作座谈会、全国党校工作会议、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座谈会、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及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交流讨论。

分党委书记景发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必须高度重视,时刻保持警惕,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我院作为学校里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要学科的学院,加强马克思主义引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尤其重要。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大以来,关于意识形态工作发表了许多重要的讲话,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要带头学习、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理论学习,不断提高理论水平,认真抓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落实。

叶敬忠院长强调,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应该在理论学习方面持续发力,真学真用,要把学习所得真正与加强学院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并建议开学后以系为单位开展更加广泛的学习,使学院的每一位老师都树立起四个意识,做总书记要求的好老师。

会议还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党委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实施意见》、《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印发〔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定2017年修定〕的通知》、《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教职工理论学习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并就落实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撰稿/分党委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刘伟 王树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