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孙其信校长到我院调研,了解学院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08/03  点击量:

 


8月3日上午,孙其信校长到我院进行工作调研,深度了解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情况。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李培景陪同调研。

叶敬忠院长系统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学科结构、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与学术交流情况。叶敬忠简要阐述了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建设与发展思路,包括重大学术成果培育,争取国际文章突破,积极组织全国性的学术交流活动,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媒体讨论,为国家提供政策建议等。最后,叶敬忠希望学校在人才引进、本科生转专业、学院行政管理人员配置等方面予以支持。



孙其信校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发展的思路,他表示近年我校社会科学发展取得的成绩和发展态势都令人鼓舞,赞同学院以繁荣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为出发点的思考。孙校长表示:一定会把学院反映的问题困难、提出的意见建议原原本本的带回去认真研究分析,对当前能够解决的,就马上解决;对当前不具备条件的,要积极创造条件尽快解决;对限于政策规定等原因一时无法解决的,在主动争取理解支持的同时,也将会及时向大家反馈说明。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始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共同努力把学校建设成为具有中国特色、农业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

党政办公室赵钺,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副书记张克云、副院长武晋、何慧丽、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撰稿/吴惠芳 摄影/王树远 责任编辑/龚利 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