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组织专家对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进行评审

发布时间:2017/08/03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第一巡视组《关于专项巡视中国农业大学党委的反馈意见》和校党委“关于印发《中国农业大学党委落实中央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通知”(党发〔2017〕39号)文件精神,按照学院党委关于落实整改工作方案的要求,在教师自查、各系或学科、党支部审核复查的基础上,我院教学整改工作进入学院审核阶段。

8月3日,学院邀请了包括宣传部、研究生院、教务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和学院内部的19名教师组成专家组,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共18份培养方案和近400份教学大纲进行了详细的审阅,以切实保障教学整改工作符合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相关要求。

景发书记和叶敬忠院长向与会的评审专家详细汇报了学院整改工作的具体做法和整改进展,要求专家严格审核所有相关材料。校党委宣传部陈明海部长充分肯定了学院整改工作的态度与相关安排,同时也就此次审核工作提出了要求。研究生院培养处王雯处长、教务处教学研究与质量管理科科长刘为民老师也分别从各主管工作领域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与会专家分成九组,对学院本科生、研究生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进行了严肃认真的评阅工作,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继续整改建议。根据审阅意见,学院对继续完善培养方案及教学大纲工作进行了部署,预计8月10日之前完成教学全面整改工作。


【撰稿/龚利 摄影/王树远 编辑/邵念念 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