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中国农业大学2017级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研究生注册,开课

发布时间:2017/08/05  点击量:

 

8月4日,中国农业大学2017级非全日制公共管理(MPA)学生开始到校注册,MPA教学管理中心的老师仔细审核每位学生的报到材料,新生报到后,当天晚上,2017级MPA新生班主任唐丽霞老师召开了班会,和学生交流研究生学习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8月5日,MPA研究生开始正式上课。

今年,中国农业大学一共招收了116名非全日制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创招生历史最高记录,录取研究生中很大一部分来自于各级扶贫部门。我校自2012年开始和国务院扶贫办教育和宣传中心合作,设立扶贫专项人才培养计划,扩大对来自扶贫一线工作人员的招生宣传,鼓励其报考我院的MPA公共管理专业,在过去的几年里,已经累计招收了近百名来自扶贫一线的MPA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为扶贫人才培养作出了积极的贡献。


【撰稿/MPA教学管理中心 责任编辑/刘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