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人发学院分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14  点击量:

   

   


9月13日,人文与发展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会由学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院党支部书记、正高级职称党员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景发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中国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文件,结合学校整改情况,景书记同时指出在此次巡查过程中,发现学院的一些问题。他提到,人文与发展学院作为学校以人文社会科学为主要学科的学院,必须更加注重加强马克思主义的引领作用,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和党员干部的廉洁教育工作,要求全院党员必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 坚持理论学习,提高理论水平,提高政治站位,自觉运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会后,分党委书记组织召开了全院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就分党委“党员之家”建设、教职工“双周三”理论学习、新学期党支部工作计划、党支部书记年终考核、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等内容做了统一部署和安排,要求党支部书记必须率先垂范,做好政治引领和担当,带领支部成员严格新形势下的党内政治生活,严格开展支部理论学习活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