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使用国库账号提交2017-2018学年研究生新生助研津贴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量:

按照学校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工作相关文件精神,为确保2017-2018学年研究生助研津贴支付工作顺利进行,方便使用国库账号的导师提交助研津贴,现开通“中国农业大学助研津贴管理系统”, 请各系尽快通知并督促研究生导师登录(点此进入,也可通过学校研究生院主页登录该系统),按照使用说明(导师使用说明见附件1),提交2017年9月至12月研究生新生助研津贴支付账号。相关注意事项如下:

1、“助研管理系统”开放时间为2017年9月15日-21日,请于9月21日24:00前完成提交工作。

2、此次开放系统仅限使用国库账号提交的2017级研究生新生助研津贴(不包括非国库账号,非国库账号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因学校财务规定,使用国库账号支付助研津贴将不支持跨年支付,且必须在当月助研津贴发放前支付,即先支付后发放。使用国库账号此次只能支付2017年9月至2017年12月的助研津贴。

3、此次提交的国库账号财务处预计将于9月底统一完成扣款,请仔细填写相关科研账号,并事先查询账号中余额数目是否充足,同一账号必须足以扣取所有关联学生的助研津贴,否则将导致扣款失败。导师提供的助研津贴将转入学校统一规定的账户,由学校财务处按月发放给研究生同学。

4、鉴于上述国库账号特殊情况,助研津贴管理系统仅本次对国库账号开放,预使用国库账号支付研究生新生2017年9至12月助研津贴的导师请务必于本次开通系统期间完成账号关联。逾期将不予办理。

“助研管理系统”在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与研究生院联系。联系人:钟永红,电话:62734934。

附件1:导师提交账号使用说明.doc

 


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9月15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