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新生诚信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17/09/23  点击量:

  

9月22日下午6点20分,我院在百年校钟前举行新生诚信宣誓仪式,年级主任黄琬茹主持仪式,部分班级辅导员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7级新生们统一身着院服,在落日余晖中早早来到大钟前等待宣誓。活动伊始,各班班长和团支书发放“做诚信守法农大人”承诺书,同学们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字。随后,在各班班长和团支书们带领下,同学们庄严宣誓。

参加宣誓的同学们均认为诚信宣誓很有必要,因为仪式感能够提高大家对诚信的重视度。社会学的一名新生慷慨激昂地说:“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人无信不立,现在频频爆出的学术造假案提醒我们仅仅掌握知识是不够的,还应该加强诚信教育。”

宣誓完毕后,年级主任黄琬茹就诚信问题对同学们给予殷切期望,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宣誓仪式增强同学们诚信守法意识,在未来四年大学生活中始终坚守诚信底线。

                        

【撰稿/夏晓草 摄影/夏晓草 延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