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新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微新闻

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30  点击量:

9月27日中午,发展管理系本科生党支部在民主楼240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顺利完成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黄琬茹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听取了黄琬茹同志关于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对党支部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黄琬茹同志宣读了换届选举办法,介绍本次换届选举的流程,并对本次大会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本次大会应到正式党员11人,实到正式党员8人,15名预备党员全部列席会议,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

接着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依据规范的选举程序,所有到会党员充分发扬民主,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张曾、胡琴、杨康3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选举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和等额选举的办法,选举张曾同志为支部书记,新一届党支部研究了委员分工情况,胡琴同志任组织委员,杨康同志任宣传委员。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