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量:




9月5日下午4时,我院2017级新生及家长见面会在三教102正式开始,院分党委书记景发主持本次会议。出席此次活动有院长叶敬忠、副院长何慧丽、副院长龚利、院长助理吴惠芳、发展管理系系主任齐顾波、社会学系系主任熊春文、法学系系主任杨述兴、媒体传播系系主任安文军、外语系副系主任赵挺,分团委书记范晨辉、专职辅导员张赛梅、刘欣然,以及各班主任与辅导员。

首先,景发书记欢迎新生及家长的到来,并表达召开本次见面会的目的及意义,希望通过与新生及家长们的互动,解决他们的顾虑与疑惑。随后,书记依次介绍学院领导和教师,并详细介绍了学院2017年招生情况,今年我院录取分数平均高出当地一本线102分,最高超过198分,共设立两个特长生班级,招收高水平运动员17人,艺术特长生3人。 

叶敬忠院长发表讲话,他谈及我院作为我校真正的人文社会科学,不仅有完备的本科教育,也具有全面的硕士和博士生培养体系。在学术氛围分外浓厚的教育环境下,他希望家长能适当放手,培养子女的独立生活能力;希望同学们在经历高考走进大学校园的过程中,学习方式会有所变化但对待学习的认真程度是相当的,并引用学者斯科特的话语告诉新生,大学生活不应只有以就业为目标的平淡想法,而是怀揣着梦想,将时间更多放在读书和思考上,要有丰富的想象力去创新和开拓。   

院长发言完毕后,在场师生和家长共同观看我院宣传片,了解人文与发展学院的发展经历、特色与未来建设方向,体会浓厚的人文情怀和发展内涵。

最后,新生及家长就实验班考核、保研考研、跨校学习、专业发展等方面向在场老师提出问题,均得到相应的解答。

下午5点15分,见面会圆满结束。


(‍文/王梓萱   图/夏晓草)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