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7级班主任及学生辅导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09/06  点击量:

 


 

 

96日下午2点,我院2017级班主任及学生辅导员培训会于一教203室准时召开。分党委书记景发出席并主持了会议,分团委书记范晨辉,专职辅导员刘欣然、张赛梅,以及2017级各班班主任和学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景发书记结合学院具体情况对班主任和辅导员的工作做出了简要的说明和提醒。第一,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应尽快掌握班级内每名同学的情况,在学生遇到问题的时候能够及时给予帮助。第二,密切关心学生在生活学习方面的变化,结合实际情况观察是否需要提供帮助。第三,班级管理工作需要有团队意识,汇聚大家之力解决问题。 

接着,分团委书记范晨辉从学生资助、党建、综合测评、班级建设等方面的学生工作做了简要介绍,专职辅导员刘欣然解释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程序和相关信息,并希望班主任和辅导员们积极配合困难认定工作。 

最后,班主任和辅导员们就其他环节和内容进行了提问,范老师一一给予了解答。

 

 (文/史东雁   图/夏晓草)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