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我院举行2017级新生团学组织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7/09/07  点击量:

 


 


96日晚820分,我院团学组织宣讲会在三教102室举行,来自我院学生会、分团委和新闻中心的各个部门就自己部门的工作内容、特色等方面向新生进行了介绍。分团委书记范晨辉、分团委常务副书记黄琬茹、学生会主席曹梦迪、分团委副书记孙宇出席了本次宣讲会。

首先,范晨辉老师向新生们简要介绍了关于团学组织的相关概念,并以过往优秀学生干部为例鼓励同学们踊跃加入,希望同学们能够从中有所收获。

然后,各个部门开始了各具特色的宣讲。新闻中心记者团用色彩斑斓的照片首先吸引住了同学们的注意力,视频组则为新生们播放了一则简单而富有张力的视频,赢得台下掌声一片;分团委实践部的宣讲非常务实,为同学们提供了很多实践方面的信息;学生会体育部的宣讲以运动和激情为主题,他们所展示的有趣的部门生活引得同学们笑声连连;学生会外联部展示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丰富的工作内容和鲜明的部门特色让新生们赞叹不已。

分团委办公室、宣传部、组织部、科创部、啦啦队,以及学生会办公室、外联部、文艺部、学习部、媒体部等部门都对自己的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并将报名方式告知了新生们。

 

 (图文/史东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