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新闻动态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

发布时间:2018/01/10  点击量:



1月6日,学校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在东校区奥运场馆举行,学院分工会组织9名老师组成代表队参加比赛。

上午9时,老师们陆续来到比赛场地,纷纷开始赛前的准备工作,他们两两组成一组开始了热身比赛。虽然是赛前热身,老师们也积极对待,专注地做好每一次配合,通过热身比赛大家提前适应了比赛节奏、进入了比赛状态,同时也有利于我们适时做出调整,形成最优的比赛组合。

此次比赛采用小组赛和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我院代表队被分到A组,首先面对的是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代表队,两队实力相当,比赛过程异常紧张激烈,“男双”的对决中数次打到“赛点”,经过角逐我院代表队凭借出色的配合和耐心赢得了第一场胜利;学院第二场比赛遇到了实力强劲的校办产业代表队,经过5轮厮杀,最终惜败。

运动带来快乐,快乐点亮生活。通过参加此次乒乓球比赛,老师们不仅充分享受到乒乓球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还有了心往一起使的奔头,同心合德,为了共同的目标努力拼搏,无形之中拉近了彼此之间的距离。这也是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参与文体活动的初衷和目标。

【图文供稿/王树远 责任编辑/邵念念】




0